小樂我因為一些原因近三個月沒回來看看大家嚕~

在此說聲SORRY拉~~

過了這麼的久,小樂我迷上一個團體了喔~

看標題就知道了吧,就是MP魔幻力量!

裡面的其中一個團員是我今天要分享的人--廷廷(蕭秉治)

廷廷是MP裡的主唱,才華橫溢的他會唱歌會唱歌跳舞會作詞作曲,卻有一個沒有自信的地方......他的長相。

在他大三的那一年,他去了一家唱片公司,他進去和老闆聊了天,說了自己的理念,老闆問他:「你希望我怎麼幫你?」廷廷回答:「我想當藝人,我想站在舞台上唱歌。」老闆卻說:「可是...你長的不夠好看,牙齒也不夠整齊,你還是先好好寫歌吧!」聽到這種答案,讓廷廷非常沮喪,換作是我聽到這種話,我想悲觀的我已經放棄了。

在MP成立後每一次表演結束,廷廷都會去看各大媒體網站上粉絲的留言。他滿心期待點進去,卻一直看到「這個主唱長的好醜~」也有人說:「音樂還不錯,但是我沒辦法看著這個主唱聽完一首歌...」每一句對於長相批評都刺痛著廷廷,這就是為甚麼他總是帶著墨鏡。

有一次,小樂我去YOUTUBE找MP的影片來看我選了一個他們去綜藝節目闖關遊戲的影片,這個遊戲是把對手身上的貼紙撕下就獲勝,因為過程非常激烈必須把耳環和項鍊等飾品拿下來,只有墨鏡,只有墨鏡廷廷不願意拿下來,他幾乎是用哀求的口氣對主持人說:「拜託!可以不要把墨鏡拿下來嗎?」就連遊戲要開始之前他還和對手-鼓鼓(MP中的DJ)說:「拜託你小心一點,不要把我的墨鏡撞下來!」比賽過程還停下來喬墨鏡?!可見他有多害怕眾人看到他的樣子因為受過許多傷 導致他曾經用"報復"的心態來作詞曲,也有一段時間常常PO一些負面的文章、負面的句子、負面的想法....同時他也發現他和台下的觀眾粉絲們越來越遠....所以他開始調整他的心態,和其他團員一起努力

在2014/12/20"我們的主場"演唱會中,他告訴大家:「我會用我的力量讓MP的力量強大到沒有人在乎我長什麼樣子,唯有認真做音樂的人才有資格站在小巨蛋的舞台!我答應過大家,一但我站上小巨蛋,我會讓大家看我最真實面貌...我真的很不喜歡戴墨鏡...因為它是黑白...我沒辦法很真誠的看到大家...」說完,他將墨鏡拿下,狠狠丟出去,與粉絲大合唱:

「無論他們又說什麼,小動作無法打敗我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沒人能代替的我~~」

是的,廷廷他做到了。

他和團員們的努力,讓MP的力量一天天壯大,MP讓大家知道"音樂"是什麼,廷廷一點都不醜,因為他的心是最美的.......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大家,不管你認不認識MP魔幻力量,不管你喜不喜歡MP魔幻力量,大家都可以做到不"以貌取人"。MP六年走來,經歷了許多困難,即使有人批評有人諷刺,但是今天的MP魔幻力量是萬人的偶像!

MP魔幻力量,加油!廷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