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漸漸的寒和大家愈來愈熟,甚至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不過寒一直沒察覺到有兩個已經為她著迷不已的男生,正在默默等待著她、保護著她。這段時間,鼓鼓和寒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平常說說笑笑的,睡前總會聊一下天才捨得入眠...假日的時候時常相約出去散步、看電影。這些行為,似乎不像是一般朋友會做的事情了...秉治這麼敏感的人,當然最早察覺到這點,只是比起去追求寒...他更希望她幸福,所以一直沒有所行動...只是之後他才知道他有多愛寒... 他有多希望寒是他的,專屬於蕭秉治。

『哈囉大家~』寒
『嗨~』秉治招招手
『找我有什麼事嗎?你打了好多電話喔!』寒問
『我們中午要一起出去慶祝MP入圍金曲獎 妳要一起來嗎?』凱開問
『對啊!既然妳和我們MP這麼有緣 那就一起來呀!』鼓鼓熱情的邀約
『要來嗎?』秉治看著寒
『嗯....好啊!』
『太好了~』阿翔興奮的說
『不過...』寒一臉猶豫
『不過?』嘎嘎問『不好意思嗎?』
『有點耶...畢竟我不是團員 而且我現在的身分是你們的學生...不太好吧?』寒皺眉頭
『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團長都說可以了~對吧凱開!』雷堡指向凱開
『對阿!ok的!放心放心吧!』凱開捶了捶胸口
『而且...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妳阿!』秉治說
『欸~這感覺話中有話喔!』嘎嘎嘻嘻的笑
『阿....?』寒一頭霧水
『聽不懂正常~我們MP有自己的語言啦』鼓鼓笑笑的說
『喔...好』
『那寒要搭誰的車去餐廳?』嘎嘎問
『搭我的好了!』鼓鼓自願的舉起手
『好啊就這麼定了~出發!』阿翔飛奔出去
『這個阿翔實在是...寶刀未老呀哈哈哈』鼓鼓搖搖頭
『什麼寶刀未老!年紀沒有到'寶刀'吧!哈哈~我們快走吧~』寒推著鼓鼓
秉治看著寒和鼓鼓說說笑笑的樣子內心滿是心酸......
『你想要聽什麼音樂阿?』鼓鼓調著電臺頻道
『都可以阿!你開心就好』寒
『還是我用我的手機放音樂?』鼓鼓問
『好阿!』
『寒...我可以問妳一些事情嗎?』鼓鼓說
『可以阿!你問』寒
『你覺得蕭秉治這個人怎麼樣?』
『他喔...人很好,很有才華。』寒回答
『喔...那我呢?』鼓鼓小心翼翼的問
可是寒並沒有回應鼓鼓
『啊...怎麼睡著了』鼓鼓看著在椅子上搖搖晃晃的寒
鼓鼓將車停靠在路邊,把寒的椅子稍微往後躺
還替寒蓋上自己的外套。他看著寒熟睡的樣子 令鼓鼓忍不住向前觸碰她的臉龐,這樣親密的舉動,讓鼓鼓自己嚇了一跳。
『我在幹嘛...我是變態嗎?』鼓鼓想著
他冷靜了一下,繼續朝餐廳開去。到了目的地,寒依然熟睡著,鼓鼓看著寒疲憊的神情,實在不捨把她叫起來,於是就讓寒繼續睡,他則下車透透氣。 他看著寒的臉書 突然看到了一篇很長的文章

(我從來不奢求什麼,也沒有逼過你做任何你不願意的事 尊重你的交友圈,當你和其他的女同事說說笑笑我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你有自己的私生活,需要我幫忙的我也會盡力的去做,因為我愛你...可是我現在才發現,這是只是我的一廂情願...雖然你做了一些讓我傷心難過生氣的事,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幸福:) 去吧!尋找下一個你愛的人,尋找一個更在乎你的人,我很高興至少我們說開了,是和平的結束這段感情...你真的帶給我很多快樂很多美好的回憶。加油喔!再見。)

鼓鼓仔細看著這篇文章,是上個星期po的,她剛失戀?心情還好嗎?他擔心的想著。
『喂!』
寒拍拍鼓鼓的肩膀 害鼓鼓嚇了好大一跳
『你幹嘛到了不叫我?』寒揉著眼睛
『我看妳睡的很熟,所以想說就讓妳多睡一會兒。』鼓鼓說
不過拿著手機的鼓鼓似乎忘記了什麼事..他的手機還開著寒的臉書甚至還開著...那篇文章...
『你在看那篇文阿...』寒低著頭說
『喔...對啊...』
『哈哈』寒開始大笑
『妳是在哭還是笑?』鼓鼓看出來這時候的寒不是原本她有的樣子,現在的她...很難過
『我怎麼會哭...我是杜曉寒欸!我絕對不會哭阿!我是女強人耶!』寒激動的說
『想哭,就哭出來吧。』鼓鼓默默的說
這時候的寒 已經憋不住在眼眶打轉的淚水,終於放聲大哭
『嗚…為什麼!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我那麼愛他...』寒掩面哭泣
鼓鼓看著寒這樣撕心裂肺的樣子,忍不住走過去 緊緊擁著她 
『寒...不要哭了...妳值得更好的人!』鼓鼓輕拍寒的背,安慰著
『我再也不要談戀愛了......永遠不要了!』
聽到這樣的話 讓鼓鼓挺擔心的....
他心想著:『怎麼辦?我已經愛上妳了...』
他們相擁了許久 完全沒有發現蕭秉治把一切都進收眼底 。
進到餐廳 凱開的手機響了
"喂?鼓鼓你是到了沒?是掉進水溝喔!"
"寒身體不舒服 我送她回家 今天不過去了喔 掰掰!"鼓鼓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不是阿...這....』凱開無奈的說
『他們在哪阿?』秉治問
『說寒不舒服 不過來了』
『喔...』秉治低下頭

這時的鼓鼓繼續開著車
『你要去哪裡?』寒聲音沙啞的問
『去海邊』
『阿?海邊?』
『嗯...去散心』
『喔....』寒望向窗外的風景,個個呼嘯而過,好像回憶一樣...只能看只能想,也摸不著 ...
『妳在睡一下吧!還有一段距離,現在的妳氣色很不好,到了叫妳好嗎?』鼓鼓說
『好.....』寒看著鼓鼓,又再度開口:『謝謝你,陪著我。』
鼓鼓聽到寒說的話笑著說『快睡吧!』
鼓鼓開著車,想著寒剛剛那傷心欲絕的樣子,是否他只是個備胎?畢竟現在的寒思緒可能沒有那麼清楚...他一點都不想要這樣...他想要當個...能讓她感到快樂及溫暖的翅膀,只是那句"我再也不要談戀愛了"令鼓鼓苦惱,他到底該怎麼做?他一點都不想要...只是朋友。
想著想著已經來到海邊 。鼓鼓把車子停在岸邊 把窗戶搖下...
『寒...妳看,夕陽 是不是很美!』鼓鼓指向海岸線
『嗯...很美』寒說
『妳...心情還是很不好嗎?』
『我心情再不好,他也不會回來了。』
『寒....』鼓鼓表情無奈的說『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有一句話叫"失戀是下一段幸福的開始。』
『嗯...』寒閉起眼睛 眼淚不爭氣的流下
『啊...妳不要哭啊..』鼓鼓急忙抽幾張衛生紙給寒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問
『因為...妳值得我對妳好。』
『謝謝你...看了這麼美的夕陽,還在一個帥哥的肩膀上痛哭過後,我確實好多了!』寒微笑
『心情如果還是不好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或是約我出來都可以喔!』
『嗯...謝謝你。』
鼓鼓看著寒 看著那晶瑩剔透的大眼睛 白裡透紅的臉頰 輕輕的 俯上她的唇....

『嗯....』寒在心裡尖叫著,她緊緊抓住鼓鼓的衣角,想要把他推開,卻因為緊張而使不上力。可是寒看著對自己如此好的男人,教自己吉他,傷心難過的時候,肩膀借自己靠還帶自己去看夕陽,漸漸的寒的神韻不再那麼緊繃,反而開始享受雙唇觸碰的感覺...柔軟而幸福 ,緊張卻心動。

『這樣我們還是朋友嗎?』鼓鼓抬起頭
『我想應該不是了...』寒紅著臉說
『我們才認識不到半年就... 看妳多有魅力!』鼓鼓打破有點尷尬的氣氛
『哈哈~你要想想是因為我夠信任你!』
『啊噁~嘴巴那麼甜 小心長螞蟻喔~』
『才不會咧!』
寒依偎在鼓鼓的懷裡 真誠的感謝這個人 在她最需要人陪的時候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