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我遇到瓶頸好一陣子了…創作什麼的都很卡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回歸一下😁
我就是這樣~來的快去的也快~
部落格已經擺爛好久惹😩但是樂我真的超忙
現在很少有空回來~不過明年5月底就是盡量出新品
畢竟我現在可是會考生😅

註冊到現在都沒有應該像樣的自介文
今天就讓大家好好認識我ㄅ❤

大名→小樂

星座→好心腸的天秤

個性→固執、大剌剌、愛幻想、好動、愛講話 、愛看帥哥犯花痴、追劇、是電影控、小說控、音樂控😂

興趣→聽音樂、看小說&電影、看NBA(超愛籃球支持勇士隊GSW!!)睡覺、做白日夢、吃美食

喜歡的小說→波西傑克森、哈利波特(我是波特控❤)、分歧者、來自天堂的雨、紙星星、總會有一天、忘了告白、白馬山莊面具殺人事件、誰殺了她、殺手、等一個人咖啡)。(看小樂喜歡的小說就知道我各方面的書都有涉獵😁)

喜歡的作者→晨羽、Misa、東野圭吾、九把刀(特喜歡他們,但只要書好看我不太挑作者)

喜歡聽的音樂(因為太多了我打歌手)→林俊傑、楊丞琳、周興哲、蔡依琳、Cold play、A-Lin、蘇打綠、張惠妹、畢書盡、韋禮安、Adele、五月天、Jesse J、One direction、Twice、曾沛慈、陳彥允、李玉璽、Pitpull、Demi Lovato、Taylor Swift、謝和弦、Sia、張韶涵、徐佳瑩、李榮浩、吳思弦、Big Bang。

喜歡吃的東西→辣的、巧克力、抹茶、提拉米蘇……(太多了😂)

討厭吃的東西→蔥、香菜

喜歡喝的東西→咖啡、抹茶拿鐵、綠茶

喜歡的顏色:黑白紫

喜歡看的電影&偶像劇&韓劇→哈利波特、環太平洋、加州大地震(巨石強森超man💪)、我的少女時代、變形金剛、大法官(我愛小勞伯道尼😁)、鋼鐵人、死侍(這部超好笑)、玩命關頭(永遠記得保羅沃克!!)、卡特教頭、辣妹過招、福爾摩思、高年級實習生(安海瑟薇超美的~)、飢餓遊戲、逆轉人生、逆轉勝、寒戰、冰裸殺(應該很少人看過)、破風、讓子彈飛、黑天鵝、27件禮服的秘密#我的自由年代、我和我的17歲、聽見幸福、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真的是帥翻了❤)#太陽的後裔、兩個世界、繼承者們、皮諾丘(我愛李鍾碩🎉但是我不常追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