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關於Mp的故事來了~~
先說呦 有點八點檔劇情啦~
大家看完可以在下面多多留言囉:-)
感謝☝☝

故事開始。

======================================

杜筱寒在咖啡廳裡喝著拿鐵翻著雜誌
有個人在寒的旁邊坐下
他不高 有著小小的眼睛 帶著金邊眼鏡
但卻不俗氣 反而略顯可愛
他喝著芒果冰沙,用著apple的筆電在鍵盤上輕輕的打著字...

"詞/曲:......"
『他在寫歌阿?是藝人嗎?還是音樂家?』寒想著


那個突然男生站起來 轉了個身
『啊!』寒尖叫
他的咖啡往寒的雜誌和手機灑去
『對不起!』他急忙將杯子扶起
『沒關係沒關係...』寒抽著衛生紙
『手機還可以用嗎?』他問
寒試著打開手機 可是好像......
『怎麼辦好像壞了?』寒拍著手機
『真的很不好意思...』他連忙道歉『我先給你我的電話好了 改天如果你有空 我在賠妳可以嗎?』
『好...』寒點點頭
他在寒的手上寫下電話 地址及名字
『你叫蕭秉治阿?』寒
『對啊妳呢?』
『我叫杜筱寒 你叫我寒就好』寒笑著
秉治看著寒 看著她的笑容 看著她的酒窩
『這個女生 好漂亮。』秉治心想

寒回到家 想了想蕭秉治這個名字
『怎麼有種熟悉的感覺...』
寒開啟電腦在Google首頁打上"蕭秉治"
才短短幾秒就跑出了許多網頁
"蕭秉治.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的主唱
........"
『對!他是MP的主唱!』

過了幾天
"叮咚" 硬搞音樂工作室的電鈴響起
鼓鼓打開門『我們現在還沒有營業喔!』
『不好意思我找蕭秉治 他要我來找他』寒說
『喔...好 進來吧!』鼓鼓打開門讓寒進去
寒穿著白色無袖上衣和輕飄的墨綠色長裙走在鼓鼓前面
『她...好有氣質。』鼓鼓想
『妳來了阿!我們今天去辦手機可以嗎?』秉治放下麥克風
『我可以先問幾件事嗎?』寒
『好啊你問!』
『你們是MP對吧?』
『果然被你知道了...』秉治乾笑著說
這時工作室多了幾個聲音
『廷廷你Demo寄給我了嗎?』阿翔走過來
『對欸!我也沒收到』凱開
寒轉過身 看到了其他4位團員
『她是誰阿?』嘎嘎看向鼓鼓
『不是看我喔!問廷廷!』鼓鼓揮著手
『齁!廷廷她是誰?馬子齁!』雷堡開玩笑的說
『才不是勒!只是前幾天不小心弄壞她的手機,所以今天請她過來,帶她去辦新的。』秉治比手畫腳的解釋
『喔!ㄘㄟˊ害我緊張了一下~』雷堡
『你緊張個屁阿!』秉治
『我還想再問一件事.』寒害羞的說
『喔好!妳繼續.』
『我想要學吉他還有鋼琴 請問現在可以報名嗎?』
『當然可以啊!』秉治笑著說『賴世凱去拿一下報名表』
『喔好啦』凱開放下手上餅乾走到樓上
『啊!還有,你不用帶我去辦新手機了。』
『蛤?為什麼?』秉治一臉疑惑
『因為我家裡有一隻之前用過還沒壞的手,送修期間我可以先用那隻。』寒解釋
『那我賠給你修理費吧!』秉治從口袋拿起皮夾
『不用不用了!我的手機在保固期內所以不用錢啦!』寒笑著
『喔...好...』秉治的心跳彷彿漏了幾拍 然後又繼續說『我知道了!妳不是要學吉他嗎?叫鼓鼓教妳啊!』秉治看著鼓鼓
『可以阿!』鼓鼓豪邁的說
『真的嗎?』寒說『那我要什麼時候來上課?』
『就今天吧!』秉治說『鋼琴的部分我來教你,看你要怎麼安排時間囉!』
『給你。』凱開遞給寒報名表
寒坐下來填著表格
秉治望著她 心想:『她認真的表情好...迷人?』
『好了!』寒放下筆 走向秉治
『喔好!好!』秉治像是剛從美夢驚醒一般 匆忙的拿走報名表
『妳的生日...是2/9號?』秉治瞪大眼睛問
『對啊怎麼了嗎?』
『沒事沒事...』
這時的鼓鼓 表情似乎有些不愉快......
『你叫鼓鼓對嗎?』寒彎下腰對著鼓鼓微笑
『嗯,我叫呂思緯,你叫我鼓鼓就好』鼓鼓抬起頭
『我叫杜筱寒,叫我寒就好!以後你就是我的老師囉!請多多指教!』寒露出她的笑容後出伸出手
『多多指教』鼓鼓也笑著也伸出他的手
『走吧!我帶你去參觀我們的環境』秉治突然拉起寒的手往練團室外走去 離開前 還看了鼓鼓一眼...


走了幾步路
『你幹嘛?』寒不解為何秉治要這麼生氣
『沒有阿!我很好阿!』秉治裝作若無其事
『怎麼可能!你剛剛抓我抓的好痛!』寒揉著那被秉治握紅的手腕
『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看一下』秉治輕輕的將寒的手拿起來檢查看有沒有受傷
寒盯著秉治 臉頰漸漸紅暈起來 她突然把手縮回來說:『我沒事啦!』然後往窗外看去
『喔…沒事就好!』秉治看著寒那潔白的肌膚 水汪汪的大眼睛 還有那可能是因為害羞所以紅暈的臉頰傻傻笑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寒已經轉過頭看著秉治
『你在笑什麼?』
『啊啊....沒有阿!』秉治急忙說道
看著秉治的表情 寒笑著說:『你慌張的樣子好可愛喔哈哈哈』
"她說我可愛?可愛?"秉治在心裡默念
『好啦~你不是要帶我參觀你們的工作室?走吧!』寒微笑
"妳笑起來真的很美"秉治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